14版:海南地产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聚焦世博海南活动周/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58家企业72个楼盘榜上有名
任志强称6500万套
空置房不靠谱
第三套房贷或叫停
从滨江帝景到滨江海岸
上海数十个楼盘
延迟销售
富力·盈溪谷
“夏日狂欢音乐节”
即将开启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0年8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8月14日,共舞水岸西班牙
富力·盈溪谷
“夏日狂欢音乐节”
即将开启

  激情四射的乐队表演、风情洋溢的欢乐草裙舞、热情动感的交谊舞……卸下压力,隔绝城市的喧嚣与纷扰,放松心灵,尽情狂欢,8月14日下午5点30分,一次欢乐而美妙的音乐之旅,尽在富力·盈溪谷“夏日音乐节”。

  富力·盈溪谷,西海岸新城市中心的800亩原生湖景温泉社区,坐拥原生湖景、热带原生密林、自然台地、火山岩泉等稀缺自然资源,自面世以来就一直以其高端的品质和韵味独特的西班牙异域风情吸引着市场的关注,这个夏天,为感谢广大业主长期以来的热心关注与大力支持,富力·盈溪谷倾情举办一系列夏日体验活动,感恩回馈诸位新老业主们。活动时间横跨整个八月。继8月1日“夏日养生节”圆满落幕后,8月14日,“夏日音乐节”即将激情上演。

  盈溪谷“夏日音乐会”,现场活动丰富多样,致力于为业主朋友们留下一个美好的欢乐夜晚。活动当天将请来海南知名乐队,以经典的老歌串联全场,现场将邀请来宾们共同演唱,在这个夜晚留下美妙歌声;除此之外,现场还将有欢乐草裙舞、动感交谊舞、激情火把舞、令人捧腹的猫狗表演、时尚魅力的人体彩绘、纯正百老汇爵士乐演奏等精彩演出,为广大客户朋友们奉献一场轻松快乐而又具娱乐性的音乐晚会。

  “夏日音乐会”当日,富力·盈溪谷除奉献精彩歌舞表演外,还将穿插各种互动活动,让业主们亲自参与其中———现场将邀请每位嘉宾在心形卡片上写下生活中幸福的点滴,贴于幸福墙上,留驻幸福的温情;在原生湖畔,浪漫的七夕放花灯活动,来宾们将祝福的纸条藏入花灯,放于湖面,让浓浓的温情随波流转,蔓延在每一个人的心间。

  作为海口市唯一原生湖景大盘,富力·盈溪谷始终致力为业主们营造最舒适的生活环境,给予业主全面的关怀。继二批次花园洋房开盘当日即热销过亿之后,先水岸独栋、双拼别墅样板间已全面开放,全新200-365㎡水岸独栋、双拼、联排别墅即将登场。现社区环境的营造已基本完成,水岸西班牙庄园风情初现,社区公共配套也已日趋完善,无边界泳池、健身房、桌球室、乒乓球室已全面投入使用。“夏日音乐会”当日,现场宾客均能亲身体验盈溪谷的社区配套。

  据悉,8月14日早9:00-晚9:00在滨海大道琼泰大厦,将有富力·盈溪谷班车免费接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聚焦世博海南活动周/要闻
   03版:要闻
   04版:市民之声
   05版:都市新闻
   06版:教育新闻/时评
   07版:国内新闻
   08版:聚焦甘肃舟曲泥石流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
   11版:国际新闻
   12版:副刊
   13版:体育新闻
   14版:海南地产
   15版:海南地产
   16版:文娱新闻
58家企业72个楼盘榜上有名
任志强称6500万套
空置房不靠谱
第三套房贷或叫停
从滨江帝景到滨江海岸
上海数十个楼盘
延迟销售
富力·盈溪谷
“夏日狂欢音乐节”
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