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魅丽主张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经典T台发型 只靠一把梳子
婴儿肥属于“萌娃” 小V脸才是王道
亚润珍珠三亚南国分店开业啦
想要健康人生
跑步减肥很重要
焕新自己
最in美白趋势
自然美强势回归
珠宝魅力 源于自然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8月2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典T台发型 只靠一把梳子

  惊艳于时装周T台上各种发型,却只能看着图片干着急?千万不要以为这些经典发型都是三头六臂的造型大师们率领团队打造出的杰作。其实不然,这些杰作只要一把梳子,就能搞定!善工先利器,你准备好了吗?

  一把梳子打造T台杰作

  包发梳:根据形状,发型师们平时都亲切地叫它“S梳”。柔和的梳柄曲线特别适合整理出像秀场上这样的弧度刘海儿。只要把上1/2压在刘海儿位置,向太阳穴方向自然梳过即可。包发梳梳齿通常都由鬃毛和塑料材质穿插组成,即使是发量较少的姑娘也能轻松梳出整齐服帖的效果,完全不用担心尴尬的发缝。

  鬃毛梳:这把梳子可谓所有发型师的最爱!一把梳子就能轻松搞定柔顺和蓬松两种截然不同的效果。初学者常用来打毛头发,如秀场上容不得一丝凌乱的中分发髻,只要选择猪鬃毛的发梳,从发根位置一气梳到发尾,反复几次,就会发现头发变得柔亮顺滑,这是因为紧密的鬃毛梳齿可以带动油脂包裹整根发丝。

  排骨梳:复古意味浓厚的蓬巴杜发型或者大气时髦的Up Do发型都需要排骨梳和吹风机的默契组合。中间镂空的设计让热风更容易通过,加强定型效果,有效缩短吹风时间。而略显疏松的梳齿排列也可以避免在卷起头发反推时,刮毛秀发表面。造型时谨记,上卷、后拉、反推的六字箴言。

  尖尾梳:光看这把梳子的外形就很容易想到它的用武之地就在于帮忙分出清晰整齐的发线。尖细的金属质地梳柄可以明确定位到任何理想中的位置,并挑出个别几缕“站错队”的顽固分子。资深发型师还更喜欢用梳齿排列紧密的尖尾梳倒梳打毛头发,可以打造出比鬃毛梳更加持久的蓬松感。

  滚筒梳:当你仅需在发尾处做出几个柔和发卷,并想让效果更加自然时,放弃卷发棒吧,滚筒梳就可以完全胜任。把头发卷在梳子上1/2—1圈,吹风机加热15秒。金属质地主体比木质和塑料更容易导热,帮助发卷的定型。不想刮缠头发,就一定要拒绝梳齿顶端带有所谓“按摩颗粒”的款式。

  

  走秀发型创意大胆

  

  设计感十足的T台走秀发型具有创意大胆的特点,且一款新颖的设计绝对能够瞬间掀起发型界的一番浪漫,MM们不妨学习学习。

  低马尾:这是一款欧美范味道超浓的马尾造型。从头顶开始,向下编出立体的蜈蚣辫,从侧面上看,增加了后脑的高度,同时有效解决了头部扁塌的问题。在马尾捆绑上,用自己的头发做成一个发圈,增添了几分淑女的感觉呢。

  公主辫:把头顶的头发做成隆起高高的样子,这样可以巧妙地隐藏了头部扁塌的缺陷。用续编的方式,不断地从下面的头发中挑出一束混入下一步的编织过程中,汇集于脖子上方,扎出一条低马尾。在后面和侧边上看,给头形增加了更多优美的线条,具有浓厚的名媛感。

  欧美范侧马尾:似辫非辫的这款侧边低马尾发型,带着一些邻家乖巧女孩的感觉。整体设计干净利落,甜美又大方。用自己的头发丝代替了发圈的功能,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呢。同时,这款造型将头发瞬间变成一条金属管一般光滑,特别有创意。

  气质侧边马尾:完全九分的侧分刘海,再加上一侧的低马尾造型,瞬间显出女性干练的一面哦。发丝干净利落,侧边马尾增添几分小女人的感觉噢。

  高马尾:很少女性能够去挑战此款高马尾。这款造型特别适合轮廓比较有棱角的四方脸噢。通过在头顶位置绑出大马尾,再用头发代替发圈,缠绕出大肠圈的立体效果,将头发拨向一侧,消除了生硬高马尾带来的距离感,而巧妙地缓和了严肃气氛,有效地增加人缘呢。(精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民生
   07版:都市
   08版:魅丽主张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
   11版:国内新闻
   12版:国际新闻
   13版:体育新闻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文娱新闻
   16版:教育周刊
经典T台发型 只靠一把梳子
婴儿肥属于“萌娃” 小V脸才是王道
亚润珍珠三亚南国分店开业啦
想要健康人生
跑步减肥很重要
焕新自己
最in美白趋势
自然美强势回归
珠宝魅力 源于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