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魅丽主张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经典T台发型 只靠一把梳子
婴儿肥属于“萌娃” 小V脸才是王道
亚润珍珠三亚南国分店开业啦
想要健康人生
跑步减肥很重要
焕新自己
最in美白趋势
自然美强势回归
珠宝魅力 源于自然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8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婴儿肥属于“萌娃” 小V脸才是王道

  曹格女儿的一句“我是姐姐”火爆大江南北,众多网友的心都被她圆圆小脸蛋给萌化。虽然Grace是呆萌的包子脸,但是她妈妈可是美人胚子,正宗的瓜子脸!是个身材高挑,打扮时尚的大美人。可见在成人的世界里,肉肉的小脸蛋并不受欢迎,精致的小V脸才是主流。

  1.瘦脸精华配合按摩手法

  许多MM会有面容浮肿,拍照显脸大的烦恼,甚至年纪逐渐增长之后,脸部肌肉开始下垂,轮廓逐渐模糊,看起来不但胖、肿,还苍老无神。除了坚持每晚8点以后不喝水的原则外,小编建议在每晚的保养过程中,加上瘦脸紧致产品这一步,加强轮廓线和易浮肿部位的按摩。女孩子的脸型很重要,轮廓一定要紧致,线条一定要柔美,需要每天涂抹瘦脸精华配合正确的按摩手法。

  2、洗脸瘦脸

  每天都会做两次的洗脸动作也是可以瘦脸的哦!清洗脸部时,先准备不超过40℃的温水和冷水两种,然后以“冷-热-冷”这样的顺序洗脸,做到冷热交替即可加速面部血液循环,使脸蛋肌肉得到刺激而达到紧致的效果。

  3、饮食法瘦脸

  平日三餐中多吃喝些可以消肿利湿的果蔬食品,如冬瓜、西瓜、薏仁、茶叶等食物都有着消肿排水的功能。特别是在夏天,多喝冬瓜汤和薏仁水还有消水肿、去脂肪、美容养颜的作用。这种家常汤简单容易做也不油腻,集美容、瘦脸和美食于一处。

  4、正确咀嚼会瘦脸

  不正确的咀嚼方式不仅会影响原本匀称的脸型,甚至会使腮帮、两边的咬肌变得特别突出。这样即使你吃的再少也会觉得你脸大、很胖,打击性的毁灭。正确的咀嚼方式是最好一口食物能在牙齿两侧细嚼15到25下,而且要慢慢咀嚼,这样才能使脸部立体。

  5、饭后黑咖啡消脸肿达到快速瘦脸

  众所周知咖啡因有着很好的排水消肿的功效。每天早晨起来先洗个热水澡,然后喝一杯黑咖啡。这样可以先将体内多余水分或有毒物质排出体外,其后运用黑咖啡的消肿功能来帮助消除脸部浮肿。不过小编要多说一句,过多的黑咖啡对于女人的子宫不好,也很伤胃,不宜每天频繁饮食。最好是你的护肤品或瘦脸产品中含有咖啡因这种成分,这样既能充分利用咖啡因的紧致消肿功效,又不会伤身,两全其美!(花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民生
   07版:都市
   08版:魅丽主张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
   11版:国内新闻
   12版:国际新闻
   13版:体育新闻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文娱新闻
   16版:教育周刊
经典T台发型 只靠一把梳子
婴儿肥属于“萌娃” 小V脸才是王道
亚润珍珠三亚南国分店开业啦
想要健康人生
跑步减肥很重要
焕新自己
最in美白趋势
自然美强势回归
珠宝魅力 源于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