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魅丽主张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经典T台发型 只靠一把梳子
婴儿肥属于“萌娃” 小V脸才是王道
亚润珍珠三亚南国分店开业啦
想要健康人生
跑步减肥很重要
焕新自己
最in美白趋势
自然美强势回归
珠宝魅力 源于自然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8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焕新自己

  作为一个刚刚上任的财务主管,面对案前结不完的账、理不完的财,来自前途的担忧、事业的压力……我感到莫名的紧张。特别是三个月前一个一个不大不小的工作失误后,我开始失眠了,严重影响到我的精神和情绪!不可避免地,我的肌肤也开始干燥、粗糙、严重脱水……二十多岁的我憔悴不堪,像一朵随时枯萎的花儿。

  7月26日,我被一好友拉着参加了红妆18华年庆典。绚丽璀璨的红妆庆典震撼了我,气势恢宏的红妆团队展示、演绎东方之美的红妆使者、集优雅美丽于一体的时尚走秀,都深深地感染着我。尤其当我看到那么多美丽健康而充满活力的红妆会员时,刹那间,心里一阵翻腾……

  为了找回我失落的青春,在对红妆深入了解后,我选择了离我家较近的红妆丽晶分院。经过美容顾问丽娟的一番“审视”,我被证实陷入了现代都市女性都恐惧的亚健康状态,晦暗的肌肤状况也是因为睡眠不足、内分泌失调等引起的,丽娟对我说:“卫姐,你愿意尝试一下我们新推出的红妆红牌项目———媞芙瑞丽兹雪肌美白护理吗?保湿、补水、美白多效合一……”

  感动于她的美意,我迟疑了下就点了点头,在温馨淡雅的美容室内,香薰的沁润、袅袅音乐天籁般的包围中,以及美疗师温柔而有力的双手护理下,我的身体慢慢地放松,我进入了酣睡,等到醒来,时间居然已经过去了2个小时。

  醒来后,奇迹般地觉得一直压在心头的紧张感消散了,对镜一照,肌肤白皙细腻了很多,水澎澎的,从内到外仿佛焕然一新。

  现在,我脸上的晦暗早已经悄然褪去,但我每周都一定会挤出时间,坚持面部保养,甚至是身体的保养。在定期的护理中,让自己彻底与舒爽对话,与美丽结伴,与自信为伍……带我前往红妆18华年庆典的好友还一直惊奇我的改变,不断向我邀功,“感谢有她,改变了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民生
   07版:都市
   08版:魅丽主张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
   11版:国内新闻
   12版:国际新闻
   13版:体育新闻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文娱新闻
   16版:教育周刊
经典T台发型 只靠一把梳子
婴儿肥属于“萌娃” 小V脸才是王道
亚润珍珠三亚南国分店开业啦
想要健康人生
跑步减肥很重要
焕新自己
最in美白趋势
自然美强势回归
珠宝魅力 源于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