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版:家居饰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居然之家四周年庆火爆椰城
贫困助学
圆梦大学
铁艺复古潮 饰家别太“冷”
窗边巧利用 空间更精彩
小家电也保健康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8月2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展昭“价”到 “饰”界疯狂
居然之家四周年庆火爆椰城
  何家劲与居然之家华南区总经理邹庆军合影

  8月24日,著名影视明星、《包青天》中展昭扮演者何家劲先生现身海口居然之家,为适逢四周年庆典的居然之家,带来更多惊喜和激情。活动现场粉丝们热情洋溢,欢迎何家劲的到来,同时,居然之家也送出巨幅优惠,让到来的业主享受了实惠扮家的优良体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送礼品、抢合影,何家劲与粉丝们的互动,引起了现场尖叫连连,他的到来,让居然之家四周年庆锦上添花。不仅有明星助阵,居然之家还与场内家具品牌联手让礼回馈,“购物成交价基础上最高再享85折”、“买家具送电器”、“预存10元,享400元现金券”……居然之家负责人表示:居然之家注重消费者的购物感受,不仅保障售出产品的质量,而且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来居然之家,可以电话约车接;先行赔付、绿色环保、同一品牌同一价格,居然之家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让其购物放心、安心;大体量的家具安装也不用愁,居然之家送货安装零延迟、全岛免费送货安装,服务送到家;如果搬回家后,发现自己不喜欢或者与整体室内装饰风格不搭,没关系,只要是在一个月内,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前提下都可以直接凭销售合同到柜台办理退换手续……居然之家大品牌大风范,只为让消费者购物更安心、放心、舒心。

  居然之家四周年庆期间,赢得了广泛青睐,参观选购者络绎不绝,因为他们信赖居然之家,相信居然之家会给予优秀的质量和服务,给予不一样的购物体验。这份信赖,源自居然之家多年来的坚持和诚信,自登陆海南以来,居然之家就带来了集团总部先进的管理体系和标准,助众多业主装扮出了理想、舒适的家。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四年兢兢业业,四年辉煌发展,居然之家在海南这片热土上,书写了属于自己的美丽篇章。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进一步发展,海南人居行业也将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良好的历史机遇面前,相信居然之家也将更上层楼,凭借优秀的管理和经营理念,为海南“饰”界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民生
   07版:都市
   08版:魅丽主张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
   11版:国内新闻
   12版:国际新闻
   13版:体育新闻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文娱新闻
   16版:教育周刊
居然之家四周年庆火爆椰城
贫困助学
圆梦大学
铁艺复古潮 饰家别太“冷”
窗边巧利用 空间更精彩
小家电也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