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文娱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毒师》夺5奖横扫艾美
《古剑奇谭》成网络新神剧
五条大道通美国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有七大优势
《新雪豹》《我的特一营》
等抗战剧将集中展播
南山情书法名家作品展开展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8月2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毒师》夺5奖横扫艾美
《权利的游戏》获19项提名却颗粒无收

  本报讯 26日上午,第66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绝命毒师》拿下剧情类最佳剧集、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剧本5项重量级奖项,横扫今年的颁奖礼;《傲骨贤妻》则拿下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喜剧方面《摩登家庭》、《生活大爆炸》蝉联最佳剧集和最佳男主角;《冰血暴》则不负众望夺得最佳迷你剧。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被看好的《真探》只收获了剧情类最佳导演奖项,而大热剧《权利的游戏》虽然有19项提名在握,但在今年颗粒无收,令人大跌眼镜。

  《毒师》告别季携5奖催泪落幕

  《绝命毒师》第五季于去年季终,这也是该剧最后一次参加艾美奖的角逐。不负毒粉们的期望,今年的艾美奖“老白”携其他成员夺下5座含金量最重的大奖,不能不说在告别之际为毒粉们带来一颗泪弹,毒粉们终于可以边流着眼泪边笑着和《毒师》说再见了。

  据统计,《绝命毒师》至今共获得58项艾美提名,今年也获得了16项。而在此前各家媒体的预测中,“老白”最大的威胁者是《真探》男主角、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两个老戏骨在这场雄性的战争中交手,可谓十分令人期待。最终的结果显示,今年的艾美奖深深地煽情了一把,在《毒师》告别之际,将最重要的几个奖项都给了它。

  值得一提的是,“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在颁奖礼上延续剧中角色的“重口味”,不仅在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登台前当众强吻她,当自己获奖时还发表大尺度感言:“我有幸找到了自己的激情。非常感谢学院,我的家人。尤其致谢Vince Gilligan,编剧、导演、新墨西哥州的剧组人员。安娜·冈,我戏里的妻子,我爱你,尤其是咱俩床上那些时刻。”

  茱莉亚拿第5座奖项

  今年艾美奖喜剧类别再度玩蝉联,“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凭借《生活大爆炸》第四度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颁奖现场,他向自己逝去的父亲表达了感谢,说父亲启发了他表演,之前获奖从来没有向他表示过感谢,这个奖的一半属于父亲。获得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则是《副总统》主演茱莉亚·路易斯,这已经是她第五座艾美奖奖杯,她一共获得18次艾美奖提名。

  另外,《摩登家庭》获得了喜剧类最佳剧集,这是该剧开播以来的67个提名,已经5次获得艾美奖。《摩登家庭》演员泰·布利尔也凭借此剧再度获得喜剧类最佳男配,这是他二度得奖了。

  卷福华生齐获奖相约消失

  《冰血暴》则不负众望,夺下今年艾美奖最佳迷你剧。令粉丝惊喜的是,迷你剧最佳男主角与最佳男配角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与“华生”马丁·弗里曼双双获得,他们两人因《神探夏洛克》被称为“荧屏好基友”。巧的是,这对好基友在当天不约而同缺席颁奖礼,惹来网友发问“卷福、华生你们相约干嘛去了?”

  (小南)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民生
   07版:都市
   08版:魅丽主张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
   11版:国内新闻
   12版:国际新闻
   13版:体育新闻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文娱新闻
   16版:教育周刊
《毒师》夺5奖横扫艾美
《古剑奇谭》成网络新神剧
五条大道通美国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有七大优势
《新雪豹》《我的特一营》
等抗战剧将集中展播
南山情书法名家作品展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