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教育周刊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教育部称高校涨学费可承受
海口晚报小记者学到责任担当
风雨中的身影
小记者个性亲子夏令营启动
依托红色文化
墓志铭
不一样的农家乐
禁止男女生
拉手不可取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8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记者个性亲子夏令营启动
  小记者与家长一起参加“彩泥”比赛。

  23日,海口晚报小记者秘书处和五星级酒店亚泰温泉酒店共同开展亲子夏令营活动。50多名小记者及家长一起参与了“彩泥”比赛、体验水上乐园、海边戏浪、捡贝壳泡温泉等,共同度过愉快的一天。

  □本报记者 张杨 文图

  亲子彩泥创意比拼

  上午,小记者和家长们参观了亚泰温泉酒店的优美环境后,开始彩泥创意比赛,小记者们先在脑海里认真构思,然后在家长的协助下,共同动手捏造出自己的创意。

  “我和爸爸创造了一幅画———海口晚报扬帆远航。”小记者吴锦硕指着自己的作品笑眯眯地说道,“希望海口晚报这艘巨轮承载着更多梦想和希望远航。”

  小记者胡俊诚则用彩泥捏造了两只国宝熊猫,取名叫动物保护区,他希望人们在开发大自然的同时更要懂得保护动物。最后,小记者王理禾的作品“夏日海滩”以超高的人气获得冠军。

  水上乐园洗掉炎热

  享用完丰盛的午餐稍做休息后,小记者们早就迫不及待了,迅速地换上游泳装备,纷纷往水上乐园赶去,不一会儿清脆的欢笑声和嬉水声充满整个园区。

  “太好玩了。”小记者万芷璇说,“梁康妮我们比赛一下,看谁先从这边爬上来,最先滑下去。”“好,那现在开始吧。”梁康妮应道,两个好姐妹开始了比拼,激起了欢乐的水花。

  “这里的水真凉爽,真舒服。”董浩宇拍着肚子说:“水上乐园太爽了。”

  海边戏浪捡拾贝壳

  虽是下午,太阳却丝毫没有西下之意,即使这样依然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走,我们到海边玩耍去。”潘烨拉着好友周文荟一起走向海滩。雪白的沙滩上,刻下一串串幼小的脚印,当波浪拍岸温柔来袭时,一个个灵巧的身子相拥着腾空而起,愉快的尖笑声伴着海风迂回流荡。这里风景独好。

  时间匆匆,定格了这一天的欢乐。挥挥手,小记者们告别了亚泰温泉酒店,下次再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民生
   07版:都市
   08版:魅丽主张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
   11版:国内新闻
   12版:国际新闻
   13版:体育新闻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文娱新闻
   16版:教育周刊
教育部称高校涨学费可承受
海口晚报小记者学到责任担当
风雨中的身影
小记者个性亲子夏令营启动
依托红色文化
墓志铭
不一样的农家乐
禁止男女生
拉手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