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今起试行网上缴交通违法罚款
电线掉幼儿园旁
家长担心会漏电
花棚失修有安全隐患
环保公厕不开门
有人就地大小便
警方提醒:小心节后诈骗短信
幼女半小时玩掉妈妈170元话费
物业代办年检
业主纷纷点赞
怎样防蚊咬
强制升4G?
没有的事!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起试行网上缴交通违法罚款
200元以下不记分罚单可处理
  ▲首次处理须注册,注册程序按流程提示即可
  ▲注册并登陆后,车主可自助处理交通罚款。

  本报10月9日讯(记者赵莎摄影报道)为方便群众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海南省交警总队决定自10月10日起试行交通违法网上自助处理,200元(含)以下罚款且不记分的非现场处罚交通违法行为可处理。

  目前网上自助处理的交通违法包括:本省籍车辆和外省籍车辆发生在我省道路、本省籍车辆发生在外省道路,依法应处200元(含)以下罚款且不记分的非现场处罚交通违法行为;适用简易程序且已接受处理而未缴纳罚款的交通违法行为直接通过本系统按提示缴纳罚款。

  需要办理网上自助处理业务的,登陆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官方网站(http://hainanjj.gov.cn),在“信息查询”栏点击交通违法查询。根据查询结果,如果有符合自助处理条件的交通违法记录,点击“自助处理”按钮进入处理环节,首次处理需要注册,注册程序按流程提示即可。

  交警部门特别提醒,每天22时至24时为系统数据交换时间,停止受理;通过网上自助处理系统处理时,当确定交通违法并接受处理后,15个工作日内必须缴纳罚款,否则会产生滞纳金。

  小贴士

  新用户六步可完成注册

  1、进入注册页面。

  2、在新打开的窗口中按实际情况输入注册信息:用户名、密码、并确认密码、电子邮箱、手机号码、验证码;查看协议确认无异议后点击“提交”,注册成功。

  3、绑定车辆。选择车辆类型并输入车牌号码和识别代码,输入信息后先点击“保存”,然后点击“继续”。如果需要继续绑定车辆,请点击左侧车辆绑定信息,继续绑定车辆。

  注意事项:必须至少绑定一辆机动车才能网上自助处理交通违法行为;一个账号最多只能绑定两辆机动车,每天只能变更一次;请务必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

  4、新增绑定驾驶证。填写真实姓名、驾驶证号码、驾驶证上的档案编号,输入信息后先点击“保存”,然后点击“关闭”。

  5、注册完成,请返回首页,在右侧输入注册信息,登陆服务平台。

  6、登陆后会显示绑定车辆,这时可以点击车牌后面的违法数字查看车辆的具体违法信息,或者计入用户中心进行车辆绑定,修改密码,修改基本信息等功能。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民生
   05版:美兰卷之群众路线
   06版:美兰卷之重点项目
   07版:美兰卷之深化改革
   08版:美兰卷之品质美兰
   09版:国内新闻
   10版:经济
   11版:都市
   12版:国际新闻
   13版:副刊
   14版:家居饰界
   15版:体育新闻
   16版:文娱新闻
今起试行网上缴交通违法罚款
电线掉幼儿园旁
家长担心会漏电
花棚失修有安全隐患
环保公厕不开门
有人就地大小便
警方提醒:小心节后诈骗短信
幼女半小时玩掉妈妈170元话费
物业代办年检
业主纷纷点赞
怎样防蚊咬
强制升4G?
没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