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请记住他们:“海口好人”
全省耕地总面积729760公顷
全力推进公安“四项建设”
国庆假期海口街头保洁打90分
排气不达标不予年审禁上路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记者随机采访,多位市民点赞———
国庆假期海口街头保洁打90分
  国庆期间,环卫工人在清扫街道。本报记者 李传华 摄

  本报10月9日讯(记者李传华)“今年的国庆,我觉得海口城市特别靓丽,一些道路路灯灯杆悬挂的灯笼、国旗,为国庆节营造了十分浓厚的节日氛围,城市管理与保洁方面也做得很到位,如果打分的话,我给90分。”10月8日,记者在街头随机采访,多位市民对国庆期间城市管理点“赞”。

  今年国庆节,行走在海口的主要街道,都能看见两侧路灯灯杆上悬挂着国旗、灯笼,节日氛围浓厚。

  据介绍,为更好的展示海口市良好的城市形象,市政市容委采取由市容委牵头,企业出资建设的方式共同参与来实施节日气氛营造工作,分别在我市主要道路路灯灯杆上悬挂灯笼、国旗。国庆期间,市政市容委系统绝大多数人员都奋战在城市管理一线,确保每天70%的人员在岗,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市容市貌管理工作。

  市城管执法支队在今年国庆城市管理方面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他们每天安排50%以上的执法队员对全市主要路段,特别是重点景区周边及火车站、汽车站周边进行巡查督办,共出动执法车91辆次,执法队员464人次。

  市“五大工程”办14个巡查组共出动322人次对全市315条主要路段、169个社区、44个农贸市场和17个重点景点景区进行全天巡检,发现问题127件(宗),均全部现场电话督促相关单位进行处理,大部分均得到有效处理。全市环卫工人每天有近万人奋战在一线,及时清理清运垃圾,确保了节日期间海口环境整洁、干净。

  据市环卫局提供数据,节日期间海口每天新增与产出垃圾1850吨,7天共产垃圾12950吨,环卫工人放弃休息,加班加点,每天日产日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民生
   05版:美兰卷之群众路线
   06版:美兰卷之重点项目
   07版:美兰卷之深化改革
   08版:美兰卷之品质美兰
   09版:国内新闻
   10版:经济
   11版:都市
   12版:国际新闻
   13版:副刊
   14版:家居饰界
   15版:体育新闻
   16版:文娱新闻
请记住他们:“海口好人”
全省耕地总面积729760公顷
全力推进公安“四项建设”
国庆假期海口街头保洁打90分
排气不达标不予年审禁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