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生活用水每吨调高2毛
“创业,澎湃着时代的脉动!”
一日通报6件案例
乐东7人受处分
80后90后成旅游主力军
团市委荣膺突出
贡献青年文明号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日通报6件案例
乐东7人受处分

  本报10月9日讯(记者湘竹)记者今天从海南廉政网获悉,乐东一日通报6件案例7人受处分。分别有:乐东万冲镇卫生院副院长刘伟生被行政撤职、乐东利国镇球港村党支部原书记林昌兴被给予留党察看处分、乐东莺歌海镇莺二社区居委会主任柯国建等被给予党纪处分、乐东利国镇抱岁村党支部书记陈仲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乐东山荣中心小学原校长孙树泽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乐东万冲中学原校长陈运光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日前,乐东监察局对万冲镇卫生院副院长刘伟生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经查,刘伟生利用职务之便,将政府发放的建制村6名卫生员2010年至2011年生活补助款1.44万元占为己有,其行为已构成贪污错误。 

  依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经乐东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讨论,决定给予刘伟生行政撤职处分。

  日前,乐东纪委对利国镇球港村委会私设“小金库”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2005年至2013年期间,利国镇球港村委会将划拨宅基地收入在账外私设“小金库”,用于村委会平整土地、缴纳农村医疗保险费和日常事务开支等,严重违反了财经纪律。利国镇球港村党支部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林昌兴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依据《设立“小金库”和使用“小金库”款项违纪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乐东纪委常委会讨论,决定给予林昌兴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日前,乐东纪委对莺歌海镇莺二社区居委会私设“小金库”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2010年至2012年期间,在主任柯国建的授意下,报账员方玉丽把社区部分收入存入自己私人账户私设社区“小金库”,用于社区路灯建设和维修、办公室装修等开支,严重违反了财经纪律。莺歌海镇莺二社区居委会主任柯国建、报账员方玉丽负有直接责任。 

  依据《设立“小金库”和使用“小金库”款项违纪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乐东纪委常委会讨论决定,给予柯国建、方玉丽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日前,乐东纪委对利国镇抱岁村党支部书记陈仲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经查,抱岁村在2013年8月中旬西环高铁征地和迁坟工作中多报开支,构成违反财经纪律错误;超标准用餐,构成挥霍浪费公共财产错误。陈仲作为抱岁村党支部书记,应负主要领导责任。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乐东纪委常委会讨论,决定给予陈仲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日前,乐东纪委对山荣中心小学原校长孙树泽失职渎职问题进行立案审查。经查,2014年3月25日,山荣中心小学三年级两名寄宿学生到离学校约800米的昌化江支流洗衣服,不慎掉入水中溺水身亡。山荣中心小学因管理不善,致使两名寄宿学生溺水身亡,时任山荣中心小学校长孙树泽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乐东纪委常委会讨论,决定给予孙树泽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日前,乐东纪委对万冲中学原校长陈运光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万冲中学在发放2013年教师绩效性奖励工资过程中,以降低发放标准的方式扣留部分财政拨款,用于发放其他补贴项目,构成违反财经纪律错误,陈运光作为万冲中学校长,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经乐东纪委常委会讨论,决定给予陈运光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民生
   05版:美兰卷之群众路线
   06版:美兰卷之重点项目
   07版:美兰卷之深化改革
   08版:美兰卷之品质美兰
   09版:国内新闻
   10版:经济
   11版:都市
   12版:国际新闻
   13版:副刊
   14版:家居饰界
   15版:体育新闻
   16版:文娱新闻
生活用水每吨调高2毛
“创业,澎湃着时代的脉动!”
一日通报6件案例
乐东7人受处分
80后90后成旅游主力军
团市委荣膺突出
贡献青年文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