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文娱新闻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郎昆加入羊年
春晚总导演竞争
女神“下嫁”农家做媳妇
多多与爸爸黄磊
配音《冰川时代2》
吴秀波瞿颖斗嘴斗了三个月
别以为这是简单的事儿
只因实在缺人
崔永元首当
喜剧综艺导师
抱好大腿找准定位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神“下嫁”农家做媳妇
谢霆锋“陪嫁”阿sa体验婚后生活

  明星“嫁到”农村“婆婆”家,过真正的农妇生活。天津卫视明星婚后体验真人秀《囍从天降》十一假期在甘肃进行了首次录制,而谢霆锋也在“锋菲复合”后首次亮相真人秀节目,不远万里飞往甘肃探班同门师妹阿sa,帮她一同完成农家任务。据悉,该节目将于10月底在天津卫视播出,陆续将有更多的一线女星“下嫁农家做媳妇”。

  喂猪放羊挑水等农活一个不落

  十一假期,谢霆锋的身影出现在北京机场,此行并不是到北京陪伴刚刚恋情复合的王菲,而是飞往甘肃去探班阿sa。当时阿sa正在当地录制天津卫视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

  该节目总制片人孙铁麟介绍,“《囍从天降》中的四位女明星将以‘媳妇’的身份‘嫁入’农村家庭,与婆婆们同在屋檐下,和家人从陌生到相互扶持,展现出中国真实的农家生活。节目中,除了要适应这里的衣食住行,四位女明星还要融入新家庭打点好家务,照顾好自己的‘孩子’,同时还完成喂猪、放羊、挑水、割玉米等农活比拼,其故事性不亚于一部婆媳大剧。”

  首期节目请到了阿sa、朱丹和贾玲,谢霆锋作为助阵嘉宾。节目安排阿sa“嫁入”当地一农户人家做“媳妇”,谢霆锋将作为一个很重要的角色陪伴阿sa“出嫁”,并一起完成节目任务。对于“锋菲复合”谢霆锋一直三缄其口,但是在他在节目中给出阿Sa的感情建议中,不难看出他对待感情的态度,顺其自然。

  想串个门还得翻过一座山

  在《囍从天降》节目未出现前,明星在真人秀节目的体验中还没有这么“虐”过。每天除了付诸体力劳动竞技比拼,还要接受素颜、不能洗澡、对外失联、助理经纪人不能陪伴的完全独立生活。    

  孙铁麟介绍说,“这档节目目的就是让明星对环境熟悉后她们会放松防备,更加全身心的融入到农家,最大限度地将女明星的真实性格暴露于人前,让明星与婆婆的真情实感自然流露。阿Sa所在的家庭除了公婆,还有两个8岁和5岁的小孩需要照顾,每天5点就要起床开始打扫房间、为全家做早点、准备务农这些都是真实的生活状态。”    

  据悉,四位女明星“嫁入”的家庭都上有老下有小,她们在这个家庭中的位置就是顶梁柱,在家要做饭照顾老人小孩,出外要耕地、放羊干农活。因为当地特殊的地形条件,明星务农都要徒步爬山近一个小时才能到达田地,明星之间要想串个门,还得要翻过一座山。对于家庭和拍摄地的选择,孙铁麟称,“这个拍摄地是导演组兵分五路用3个月的时间几乎跑遍了甘肃30多个乡村,从1000多户家庭中挑选出来的,拍摄地风景如画是第一要求,其次是保有原生态的淳朴特质,家庭成员必须有老人、孩子以及不同的生活故事,这样才能考验女嘉宾们的沟通力与应对力。”

  (李品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民生
   05版:美兰卷之群众路线
   06版:美兰卷之重点项目
   07版:美兰卷之深化改革
   08版:美兰卷之品质美兰
   09版:国内新闻
   10版:经济
   11版:都市
   12版:国际新闻
   13版:副刊
   14版:家居饰界
   15版:体育新闻
   16版:文娱新闻
郎昆加入羊年
春晚总导演竞争
女神“下嫁”农家做媳妇
多多与爸爸黄磊
配音《冰川时代2》
吴秀波瞿颖斗嘴斗了三个月
别以为这是简单的事儿
只因实在缺人
崔永元首当
喜剧综艺导师
抱好大腿找准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