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汽车周刊·聚焦广州车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C4L新车型
或将明年上市
起亚K4成
细分市场翘楚
长安福特携多款新车震撼亮相
纳智捷展出不一样的风采
惊世锋行 驾驭未来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惊世锋行 驾驭未来
LEXUS雷克萨斯全新NX领衔出席广州车展

  

  11月20日,LEXUS雷克萨斯携全新NX系列隆重出席广州车展。全新上市的NX凭借其锋锐的空气动力设计、驭随心动的操控表现,将成为中国豪华SUV市场中重塑格局的有力竞争者。

  全新NX系列内外兼修,外观线条凌厉锋锐,内室精致贴心,被誉为增长迅猛的中型豪华SUV市场模块中最令人怦然心动的车型。NX提供最丰富的动力系统,包括涡轮增压、自然吸气和全混动三种动力选择。同时,LEXUS雷克萨斯在中型豪华SUV市场中开辟先河,采用首创的智能手机无线充电设备等多种世界领先的高科技人性化配置。NX具备同级别最豪华的内饰,多处采用大面积真皮设计,并实现了最大化智能内部空间,几乎平整的后排中央地板,体现了雷克萨斯对细节的精益求精。NX还提供节能、普通、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周到地满足都市精英通勤、休闲、出游等多维度驾乘需求。

  2014年是LEXUS雷克萨斯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今年1-10月LEXUS雷克萨斯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0%。值得一提的是,全混动车型占据中国豪车市场高达80%的份额,雄踞豪华车品牌榜首。LEXUS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郎立新对车展前夜全新上市的NX系列表现信心十足。他强调了LEXUS雷克萨斯对中国、特别是华南市场的一贯重视,并表示,此次由全新NX领衔14款丰富车型隆重出席广州车展,相信将为华南地区消费者带来更为精彩的品牌体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民生·热线
   06版:都市·现场
   07版:国内新闻·综合
   08版:美食煮意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动态
   11版:国际新闻·综合
   12版:体育新闻·综合
   13版:汽车周刊
   14版:汽车周刊·聚焦广州车展
   15版:汽车周刊·聚焦广州车展
   16版:广告
C4L新车型
或将明年上市
起亚K4成
细分市场翘楚
长安福特携多款新车震撼亮相
纳智捷展出不一样的风采
惊世锋行 驾驭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