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版: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瞿颖豫剧版
《小苹果》走红
贾征宇加冕《中国好男儿》
《天将雄师》
成龙遭“逼婚”
《平凡的世界》不平凡
求婚成功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2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贾征宇加冕《中国好男儿》
郭敬明刘晓庆向选手抛去橄榄枝

  

  7日晚,《2015年青少年春晚———朗朗童声朗朗春》开幕,孩子们奶声奶气朗诵的《二十四节气歌》一下子让全场观众感受到春天的魅力。

  这是一场完全属于孩子的春晚,晚会以“童声响亮”为主题,来自全省的青少年载歌载舞,共同迎接2015年春天的到来。著名音乐制作人孟军应邀担任晚会的音乐总监。       本报记者 李汉仁 实习生 袁宇 摄 

  本报讯 6日晚,《中国好男儿》年度“冠军之夜”在广东卫视上演,全国三强汪铎、贾征宇、金瀚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最终来自吉林四平的贾征宇以黑马之姿突出重围,夺得首季《中国好男儿》全国总冠军,汪铎、金瀚分获亚军和季军。随着总冠军的决出,为期三个多月的《中国好男儿》也落下了帷幕。

  《中国好男儿》自开播以来就一直顶着“看颜还是看实力”的问号而一路走到总决赛,“好男儿”选手们都在向观众证明———才貌是可以双全的。节目请到郭敬明、刘晓庆、萧亚轩担纲评委,也是希望通过他们慧眼,为中国影视圈输送新鲜血液。而三个月下来,他们也确实从选手中看到了颇具偶像潜力的未来之星,并向他们抛去了橄榄枝。

  郭敬明曾表示当下新生代演员的选择面其实很小,像陈学冬这样的年轻演员可遇而不可求,而在《中国好男儿》中,他却觅得了不错的新人,金瀚和汪铎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得到了郭敬明的高度认可,未来很有可能出现在他的新作品中。刘晓庆也声称有机会一定要带他们入组,与她一起演戏。 (徐康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都市
   07版:民 生·互动
   08版:美食煮意
   09版:体育新闻·综合
   10版:经 济·动态
   11版:国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汽车周刊·资讯
瞿颖豫剧版
《小苹果》走红
贾征宇加冕《中国好男儿》
《天将雄师》
成龙遭“逼婚”
《平凡的世界》不平凡
求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