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版: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瞿颖豫剧版
《小苹果》走红
贾征宇加冕《中国好男儿》
《天将雄师》
成龙遭“逼婚”
《平凡的世界》不平凡
求婚成功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2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汪峰向章子怡
求婚成功

  

  峰哥这么拼,就给他个头条吧

  本报讯 汪峰与章子怡的恋情终于传来喜讯。7日晚,汪峰在“羊羊得怡”为主题的章子怡36岁生日派对上向“女神”求婚,并以空降9.15克拉钻戒等浪漫桥段求婚成功。在众多圈中好友王力宏、那英、郭敬明等人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不少网友调侃,这回汪峰终于“上头条了”。

  8日10时,章子怡在微博上转发前一晚烟花照片,再次附上“我愿意!”众多娱乐圈明星纷纷送上祝福,姚晨说:“恭喜汪峰子怡,愿幸福绵长,儿女一筐!”杨幂也说:“祝永远幸福”。

  当晚,汪峰为章子怡布置的生日派对每一个细节都极为精细,就连背景墙都铺满鲜花,派对总造价达百万。

  在求婚环节,汪峰单膝跪地,落泪向章子怡真情表白:“我们经历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拥有最幸福的时光。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说罢,汪峰别出心裁地请出9.15克拉的钻戒,它被放到了一个白色飞行器上。

  章子怡被男友汪峰的用心、细致感动得数度落泪。在众多圈中好友的尖叫声和祝福声中,章子怡坚定地说出“我愿意”,汪峰更是激动呐喊。           (王磊)

  汪峰章子怡恋情史

  ●2013年7月,网上传出汪峰与章子怡在洛杉矶牵手同游。

  ●2013年9月13日,汪峰发表长微博,称“终于,回到了一个人充盈清澈的生活”,证实已离婚。由于当天王菲与李亚鹏也在微博上宣布离婚,“帮汪峰上头条”成为网络热门话题。 

  ●2013年10月,网曝汪峰与章子怡在海南三亚同住同游三天。    

  ●2013年11月9日,汪峰在上海演唱会现场对章子怡进行了一段长达8分钟的表白示爱,首次正面承认恋情。章子怡在观众席中当场飙泪。    

  ●2013年11月13日,汪峰在微博发布新单曲《生来彷徨》,章子怡通过微博高调转发力挺,称汪峰是她的“Music King”。    

  ●2013年12月,汪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章子怡时表示:她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儿,同时也是由内而外美丽成熟的女人。    

  ●2015年2月7日,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都市
   07版:民 生·互动
   08版:美食煮意
   09版:体育新闻·综合
   10版:经 济·动态
   11版:国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汽车周刊·资讯
瞿颖豫剧版
《小苹果》走红
贾征宇加冕《中国好男儿》
《天将雄师》
成龙遭“逼婚”
《平凡的世界》不平凡
求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