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上海大众凌渡海南信兴上市
感受新智跑
的脉脉温情
买年货有新K2
大空间不怕装
风行CM7树同级舒适新标杆
汽车优质商家黄页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2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年货有新K2
大空间不怕装

  国人几千年来都把采购年货当做件大事,不管是吃的、用的、生的、熟的,都要采购到位。如今,囤年货的重任降在了私家车上,一辆能装得下各种年货的大空间家轿已然成为男女老少过年的必备品。凭借超长轴距所带来的宽大车内空间,东风悦达起亚新K2为万千车主的新年增添了无限乐趣。

  各式各样的年货对车辆的后备箱空间来说是个大考验。新K2的后备箱储物空间设计非常灵活,后备箱容积达到惊人的500L,遥遥领先于同级,并可根据用途对后排座椅进行局部或整体折叠,打造更加自由舒适的多样化多功能驾乘空间,新K2以人性化设计使便利性和实用性得到完美结合。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设计的车型,新K2的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宽裕。新K2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378mm,1700mm和1460mm,其轴距更是达到了2570mm。由于轴距较长,并且车轮边角化设计,使得新K2在空间方面享有明显优势。头部空间方面,让乘客摆脱了一般小型车的压抑感,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轻松的感觉,对于流线外形的新K2来说实属不易。

  拥有越级空间的新K2成功树立了同级家轿的全新标准,让车主的采购年货时不再犯愁。新K2不仅成就了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优秀口碑,也充分说明东风悦达起亚的造车工艺和理念达到了新的高度。(周文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都市
   07版:民 生·互动
   08版:美食煮意
   09版:体育新闻·综合
   10版:经 济·动态
   11版:国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海大众凌渡海南信兴上市
感受新智跑
的脉脉温情
买年货有新K2
大空间不怕装
风行CM7树同级舒适新标杆
汽车优质商家黄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