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深 度
 
标题导航
本周五海口日报邀你走进海马厂
海南创之翼首届少儿模特复赛即将开启
比亚迪SUV抢购会本周末举行
车行情
宝翔行团购“惠”与您相约
郑州日产NAVARA海南正式上市
东风风行夏季团购会邀您来
WEY试驾体验会火热招募中
580品鉴会海南迎宾馆再度举行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8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见证“中国制造”
本周五海口日报邀你走进海马厂
▶海马福美来七座版。

    一百多年前诞生了汽车,像是给世界装上了轮子,人类文明步伐随之大幅提速。一百三十多年后,汽车走进千家万户,改变着无数人的生活。日常生活中,满大街的汽车与我们擦身而过,我们看见的都是一件件“穿戴整齐”的成品,如果能在生产线上目睹一辆汽车从小小的一个零部件开始诞生,全程见证“中国制造”的魅力,会不会特别有意义?

    参观现代工厂,感受科技魅力,科普汽车知识。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素质教育,丰富中小学生假期生活,开阔学生视野,促进校企合作及交流,海口日报小记者秘书处将组织约50名小记者及家长,于8月11日(本周五)参观海马汽车海口工厂。小记者报名请联系吴老师,电话:

    13700449226。

    海马汽车集团旗下有海马轿车有限公司、海马商务汽车有限公司、一汽海马

    汽车有限公司、上海海马汽车研发有限公司、海南金盘实业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年来,海马汽车集团紧贴中国汽车市场,致力于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秉承“脚踏实地,感恩惜福”的核心理念,坚持“践行国家战略,勇担社会责任,团队共同发展”的企业使命,努力实现“品质海马,中国符号”的企业愿景,建成海口、郑州、上海三个产业基地和俄罗斯KD工厂、伊朗KD工厂等,产品覆盖面包

    车、轿车、SUV、MPV和新能源汽车等五大领域,直属员工1万多人,关联企业员工3万多人,年产值100多亿元,累计纳税170多亿元。海马汽车集团规划年产销整车100万辆。

    海马汽车海南基地拥有第一、第二两个整车生产工厂,是海马的轿车生产基地。海马汽车经过二十余年建设,已拥有优良的资产结构和先进的管理体制,建成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汽车冲压、

    焊装、涂装、总装工艺生产线,并与战略合作伙伴建立了共享型的开发配套平台和营销网络,是国家定点的乘用车大型生产企业。

    长期以来,海马人秉承“脚踏实地、感恩惜福”的为人立业之本,坚持“开放合作、学习创新、自主多赢”的发展理念,“先做精、后做强、再做稳、不争大”,把握汽车产业发展趋势,专注专业、深耕细作。在中国汽车版图中,海马汽车占据一席之地。

    科学发展与社会和谐已成为社会发展的主旋律。小康社会必定是小车社会,而小车社会的土壤只能是环境友好和顾客至上。海马汽车将立足自主战略、创新战略和企业文化下的人才战略,努力实现由“经营数量”到“经营质量”,由“打造品质”到“打造品牌”的产业结构调整。为用户制造更好的汽车,为上帝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海马人的最高追求。        (余景)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深 度
   04版:“双创”两周年 海口新蝶变
   05版:双创新闻
   06版:双创新闻
   07版:深入开展百日大研讨大行动 查问题 补短板 抓落实
   08版:国内新闻
   09版:国 际
   10版:社 会
   11版:经 济
   12版:文 娱
   13版:体 育
   14版:汽车周刊
   15版:广告
本周五海口日报邀你走进海马厂
海南创之翼首届少儿模特复赛即将开启
比亚迪SUV抢购会本周末举行
车行情
宝翔行团购“惠”与您相约
郑州日产NAVARA海南正式上市
东风风行夏季团购会邀您来
WEY试驾体验会火热招募中
580品鉴会海南迎宾馆再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