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深 度
 
标题导航
本周五海口日报邀你走进海马厂
海南创之翼首届少儿模特复赛即将开启
比亚迪SUV抢购会本周末举行
车行情
宝翔行团购“惠”与您相约
郑州日产NAVARA海南正式上市
东风风行夏季团购会邀您来
WEY试驾体验会火热招募中
580品鉴会海南迎宾馆再度举行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8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580品鉴会海南迎宾馆再度举行
8月19日诚邀您的到来
风光580。

    8月19日下午14:30,“东风风光580品鉴会”将在海口市大英山西路9号海南迎宾馆国宾一厅隆重举行。据了解,活动当天上午主办方海南佳致汽车会举办580综合运行效能测试比赛,其中包含油耗、路程、时间、性能四大项目的比拼,比赛成绩也将于品鉴会上公布。此外,在品鉴会现场还为风光580

    客户精心准备了多重惊喜,现场来宾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节目演绎,还可以参与“一元竞拍精品”的互动环节,赢取各式各样的礼品,同时还有风光580产品的详细介绍让您了然于心。值得一提的是,海南佳致汽车还将在本次品鉴会活动现场公布由厂家针对本次活动制定的超低优惠政策,以及令人心动的豪礼相赠来回馈广大海南消费者,活动优惠只限活动当天。 

    东风风光自2016年6月推出自己的首款SUV风光580之后,销量呈现逐月升高,2017年上半年,东风风光580共销售8.5万辆,并且已连续11个月实现销量过万,特别是风光580自动挡车型,凭借主流SUV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成为了580的热销车款。作为一款家庭适用车型,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拉伸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车灯主体向中间倾斜,辅以机盖上部隆起的线条,这些元素的运用使得车头充满力量和运动感,上窄下宽的线条布局也突显了东风风光580带来的高颜值的视觉冲击。 

    风光580采用欧式精致内饰,并且中央通道、座椅、门板、方向盘均采用皮革包裹。配置方面,风光580搭载了10英寸智能触控大屏,支持GPS导航和手机互联功能;集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进行曲目切换、音量调节等多媒体控制和定速巡航功能。同时,风光580还装配了智能钥匙,轻轻按下即可一键启动,而电子手刹不仅节省车内空间,安全性能也更高。风光580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780毫米,而且还将提供5座和7座布局以供选择。 

    动力方面,风光580采用源自菲亚特技术全新打造的SFG15T发动机,1.8升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02千瓦和110千瓦,其中1.8升排量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1.5T车型分别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除此之外,风光580省油的特点也让人惊喜,综合油耗仅7.2L/100km。感兴趣的广大海南消费者可前往海南汽车大世界内海南佳致东风风光4S店进行咨询,或于8月19日莅临海南迎宾馆参加东风风光580品鉴会。(王崇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深 度
   04版:“双创”两周年 海口新蝶变
   05版:双创新闻
   06版:双创新闻
   07版:深入开展百日大研讨大行动 查问题 补短板 抓落实
   08版:国内新闻
   09版:国 际
   10版:社 会
   11版:经 济
   12版:文 娱
   13版:体 育
   14版:汽车周刊
   15版:广告
本周五海口日报邀你走进海马厂
海南创之翼首届少儿模特复赛即将开启
比亚迪SUV抢购会本周末举行
车行情
宝翔行团购“惠”与您相约
郑州日产NAVARA海南正式上市
东风风行夏季团购会邀您来
WEY试驾体验会火热招募中
580品鉴会海南迎宾馆再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