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版:国 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情暖回家路·综合

03版
情暖回家路·人物
 
标题导航
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全部进驻
世界最大断面公路隧道建成为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奠定基础
工程科技全面突破铸就精品大国工程
认真做事 终得奖励
关于开展市级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 公众开放活动的公告
资讯广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8年2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认真做事 终得奖励

    狗年春节档,电影市场确实很旺,7天全国票房达到57.2亿元,创造了新的纪录。国产影片《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红海行动》摘得票房前三名。

    从去年以56.8亿元票房收官的《战狼2》,到今年的贺岁档爆款国产影片,面对一次次被刷新的纪录,惊艳之余,有一句话被人们反复提起:这个世界正在狠狠奖励认真做事的人。

    是的,不光是电影制作的上游,还有电影放映端,认真做事的人终得回报,中视文化(股票代码:430508)就是其中之一。

    今年的春节档,中视文化旗下的中视国际影城累计票房近1500万元,同比增长99%,观众31万人次,同比增长122%,成倍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在海南更是牢牢锁定票房冠军的位置,取得新春开门红。

    中视文化的票房佳绩,得益于先人一步的市场布局。中视文化以广告传媒起家,2003年起发力演艺经纪市场,助推了海南精品演出市场的繁荣,2012年起,中视文化看准了中国电影市场的潜力,开始在省内外三、四线城市投资影城,并制订了“五年三步走”的战略。2012年7月,首家中视影城在儋州开业,从此开始了一连串的第一:海南西线首座五星级数字影城、海口首家IMAX影城、三亚市区首个IMAX影城、第一个走出海南的电影院线品牌……在全国上万家影城的竞争中,海口中视国际影城国兴店、三亚中视国际影城大东海店开业当年都双双进入单店票房50强的行列。

    2016年起,完成了海南岛东南西北10家影城的布局和佛山、成都店的开业。到2017年底,共有16家中视影城相继开业运营,总经营面积达9.9万平方米,银幕总数154块,其中 IMAX 银幕5块,中视巨幕6块,储备项目20个,多年的坚持终于迎来丰厚的回报。

    中视文化五年多来,培养了近百万钟情中视的忠实影迷,中视影城发起的商家联盟为影迷提供了更多的增值服务,“看电影到中视”成为不少资深影迷的共识。同时,他们也尝试在电影市场的上游发力,投资拍摄电影。在中视文化的决策者看来,中国电影市场的峰值远没有到来,更多的精彩还在后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情暖回家路·综合
   03版:情暖回家路·人物
   04版:情暖回家路·保障
   05版:国 内
   06版:国 内
   07版:国 际
   08版:体育/文娱
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全部进驻
世界最大断面公路隧道建成为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奠定基础
工程科技全面突破铸就精品大国工程
认真做事 终得奖励
关于开展市级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 公众开放活动的公告
资讯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