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版:国 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情暖回家路·综合

03版
情暖回家路·人物
 
标题导航
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全部进驻
世界最大断面公路隧道建成为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奠定基础
工程科技全面突破铸就精品大国工程
认真做事 终得奖励
关于开展市级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 公众开放活动的公告
资讯广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8年2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广场

    本报社特聘常年法律顾问:海南昌宇律师事务所李艳萍、毕建国律师,办公地址:海口市五指山南路国瑞城写字楼铂仕苑北座16楼,电话:13807685859、18976200303

    声 明

    遗失声明

    ●海南摩根金控网络竞技有限公司遗失机构信用代码证,代码为G1046010600422750N,声明作废。

    ●海口龙华丽娜画廊遗失营业执照正本,注册号:460106600310419,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

    ●海南汇金财富投资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财务章,声明作废。

    ●海南驭帆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遗失营业执照副本(2-1)(2-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100MA5RDBNT5A,声明作废。

    ●李芳坤不慎遗失海南明好置业有限公司所开楼盘恒大御景湾项目车位A029的《海南·恒大御景湾车位认购书》一张,认购书编号:HN1412124,特此声明。

    ●王蓉艳不慎遗失儋州恒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具的中国海南海花岛2号岛澜湾5栋2014号房的收据一张金额:94633元。收据编号:0240813,特此声明作废。

    遗失声明

    ●海口琼山肖颖衣舍不慎遗失营业执照副本,注册号:460107611209710,声明作废。

    ●符大发不慎遗失土地证,证号:海口市国用(2011)字第000286号,声明作废。

    ●海南三警实业有限公司不慎遗失营业执照副本(副本号:2-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100MA5RCBTHXE,声明作废。

    作废声明

    ●海南成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章因破损,现声明作废。

    作废声明

    ●海口市科学技术协会机关工会公章年久破损,无法使用,现需报废重新刻章,声明原公章作废。

    ●海南恒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章因破损,现声明作废。

    公 告

    注销公告

    海南华金筑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信用代码91460100075719538W)拟向海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注销,请债权债务人自登报之日起45天内到我公司办理相关事宜。

    海口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解除劳动合同公示

    王升友(460036198602101510)

    韩涛(46010019640229091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三十九条第二款“劳动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二)严重违反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的相关规定,我司自登报之日起将以上人员视为自动解除劳动关系。

    海口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2018年2月11日

    通 知

    玉沙·京华城2FA021铺面承租人海口贝特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贵我双方签订京华城铺面,合同号为:SHY.ZLHT(2014)0072,合同约定经营品牌为:“倍优天地”。在承租期间,贵方没有依约履行合同义务,尚欠我司租金及管理费,我司已多次催缴,未果。现我司再次公告通知,请贵方于2018年02月27日前至我司办理手续并结清所欠款项。逾期,自2018年02月28日零时解除贵我双方铺面《租赁合同》,其他事宜按合同约定处理。

    特此通知!

    海南美都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02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情暖回家路·综合
   03版:情暖回家路·人物
   04版:情暖回家路·保障
   05版:国 内
   06版:国 内
   07版:国 际
   08版:体育/文娱
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全部进驻
世界最大断面公路隧道建成为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奠定基础
工程科技全面突破铸就精品大国工程
认真做事 终得奖励
关于开展市级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 公众开放活动的公告
资讯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