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版:海南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海口农商银行两案例入选
开展纪律教育暨家风教育活动
全年销售额度超亿元
海南省企业百强 服务业五十强榜单
海南建行深化消保宣教
用心服务温暖客户 惟有自身专业方能敬业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1年11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农信系统
开展纪律教育暨家风教育活动
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年生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关于开展“一把手”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培训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实现全省农信系统党员干部及家属纪律教育和家风教育全覆盖,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1月7日—8日,省联社举办全省农信系统纪律教育暨家风教育活动。

    11月7日,在全省农信系统视频会议上,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纪护航自贸港》,了解我省因违纪违法被查处的典型案例,引导农信党员干部及家属切实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释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把好“廉洁关”,守住自家“廉洁门”,同时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严守政治纪律,真正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

    随后,会议以《勇担重任,不负重托,努力当好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领头雁”和“廉内助”》为题,为与会的农信党员干部及家属作了专题授课。授课内容紧密结合重大金融案件,从三个方面深刻阐述纪律教育、家风教育的重要性:一是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二是领导干部要严以治家、廉洁齐家,让家庭成为坚固的清廉堡垒;三是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带头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海南农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特别是“一把手”一定要抓好贯彻执行,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好班子带好队伍,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

    11月8日,海南农信党员干部还来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聆听解说员生动形象的介绍,重温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深刻警醒、心存敬畏、谨慎用权,把讲政治、守纪律作为不可触碰的底线。                 (史长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03版:要闻
   04版:自贸港·关注
   05版:民生
   06版:国内
   07版:海南金融
   08版:国内/国际
   09版:文体
   10版:公告
   11版:粤桂琼十四市报业联盟专版·贵港
   12版:教育周刊
海口农商银行两案例入选
开展纪律教育暨家风教育活动
全年销售额度超亿元
海南省企业百强 服务业五十强榜单
海南建行深化消保宣教
用心服务温暖客户 惟有自身专业方能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