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版:海南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海口农商银行两案例入选
开展纪律教育暨家风教育活动
全年销售额度超亿元
海南省企业百强 服务业五十强榜单
海南建行深化消保宣教
用心服务温暖客户 惟有自身专业方能敬业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1年11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内赋能 行外输出
海南建行深化消保宣教

    金融消费者是金融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也是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推动者。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理念,紧抓“一外一内”消保宣教阵地建设。对外积极开展消费者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增强消费者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对内加强员工急救知识培训,推动行内员工服务本领提升,用优质服务绘就金融温暖底色。

    海南建行在立足服务的基础上,竭力帮助消费者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今年以来,该行陆续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系列主题宣教活动,各分支机构积极走进工地、社区、学校、企业等地,为群众讲解金融知识,提升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认知能力。

    在“行内赋能”方面,急救作为一项技能,和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面向行内员工和客户开展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不仅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还体现了建行服务大众的担当,是建行回馈社会、回馈客户的一项举措。

    海南建行特邀医护人员,为支行员工、客户等开展急救知识和急救常用技能培训,就现场急救的概念、急救的意义、心肺复苏及AED使用进行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提高大家应对突发状况的处理能力。

    坚持“行内赋能,行外输出”,海南建行不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进一步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优质服务获得感和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真正把“以客户为中心”理念融入到经营管理具体工作中。      (郑曼尼 林思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03版:要闻
   04版:自贸港·关注
   05版:民生
   06版:国内
   07版:海南金融
   08版:国内/国际
   09版:文体
   10版:公告
   11版:粤桂琼十四市报业联盟专版·贵港
   12版:教育周刊
海口农商银行两案例入选
开展纪律教育暨家风教育活动
全年销售额度超亿元
海南省企业百强 服务业五十强榜单
海南建行深化消保宣教
用心服务温暖客户 惟有自身专业方能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