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 闻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无居民海岛
归国家所有
海口42万人参加居民医保
走 去假日海滩“挖”汽车
地税窝案
最后一人被公诉
 

返回海口晚报网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 去假日海滩“挖”汽车
2009(海口)国际海洋沙滩狂欢季开幕
  12月22日下午,游客在假日海滩沙滩上进行“挖宝”游戏。本报记者 黄一冰 摄

  本报12月22日讯(记者祝勇 实习生李里)今天上午,随着副市长朱寒松几声响亮的鼓声,“娃哈哈杯2009(海口)国际海洋沙滩狂欢季”正式开幕。从即日起,海口市民与游客可在假日海滩全面体验狂欢季的所有项目。

  据了解“娃哈哈杯2009(海口)国际海洋沙滩狂欢季”的模式在海口尚属首次,它是以“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为核心而开发的“母子型”项目模式。这种模式将国际赛事与主题沙滩娱乐完美结合,同时也为海口市民提供了一个丰富的沙滩排球的主题盛宴。国际海洋沙滩狂欢季是以“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为核心而延伸开发的群众活动项目,海口市广电体育文化出版局局长徐涛说,采取这种“母子型”项目模式开展文化体育活动,将进一步扩大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的影响力和参与性,为海口市民提供一个丰富的沙滩排球的主题盛宴,促进沙滩文化在海口的发展。

  从20日开始,国际海洋沙滩狂欢季的部分项目,例如沙雕艺术节、椰岛美食节、沙雕酒吧等已经陆续对市民开放。据统计,20日假日海滩的游客超过8000人。

  此外,椰岛橄榄球、沙雕学习主题日、沙滩彩绘节也将持续与市民见面。同时,2009年12月23日,“2009海口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也将正式揭幕,16个国家的男女运动员将给海口市民贡献精彩的沙排比赛。

  狂欢项目

  本次沙滩狂欢至少持续两周以上,其中市民期盼已久的沙滩掘车将每天持续,活动方将至少提供两辆以上的比亚迪F0汽车作为奖品。沙滩掘车活动中掘宝区分为10个区域,参与者每10个人为一组,检录后根据分组各自抽取掘宝区域号码。待裁判吹响开始哨声,掘宝计时开始,掘宝时间为1分钟。参与者选择自己所在区域的任何位置掘宝。经过1分钟的时间,该组掘宝结束。除汽车大奖外,其余奖品有娃哈哈HELLO-C饮品、娃哈哈350ml营养快线、娃哈哈饮料1瓶、娃哈哈饮用纯净水等,每天的奖品多达200多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市民之声
   05版:社会新闻
   06版:时 评
   07版:国内新闻
   08版:海南地产·广告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国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家居饰界
   14版:体育新闻
   15版:魅丽主张
   16版:文娱新闻
无居民海岛
归国家所有
海口42万人参加居民医保
走 去假日海滩“挖”汽车
地税窝案
最后一人被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