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上海大众凌渡海南信兴上市
感受新智跑
的脉脉温情
买年货有新K2
大空间不怕装
风行CM7树同级舒适新标杆
汽车优质商家黄页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5年2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风行CM7树同级舒适新标杆

  车身宽度主要影响乘坐空间和灵活性,为了确保驾乘者的舒适体验,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商务车车身宽度大都集中在1.8米左右。然而,风行CM7将这一数据提高到1.9米,从而一举树立了高端公务车的舒适新标准。

  2015款翼虎

  喜迎开门红

  稳居中级SUV万辆俱乐部

  新年伊始,2015款福特翼虎上市首月喜迎开门红,1月销量突破1.2万台,继续稳居中级SUV万辆俱乐部。作为一款“高端智能SUV”,福特翼虎自进入中国以来,以搭载多项前瞻智能科技,开创了中级SUV市场驾驭新潮流,2014年起便保持月均销量过万,已累计销量突破24万台,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抢眼的明星车型。而年初上市的2015款福特翼虎,更凭借全面升级的产品配置,更舒适的产品体验,持续领跑国内中级SUV市场。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于福特翼虎的厚爱,长安福特即日起推出了新春购车送大礼活动。在本月内,凡在长安福特全国经销商店试驾福特翼虎,即可获赠电影票;订车的客户,将获得免费抽取大奖的机会,每天全国都将有一位幸运车主诞生。活动详情请见经销商店内海报,或关注福特翼虎微博、微信,以及登录翼虎官方网站。让我们乐享新年大礼,驾驭福特翼虎,畅享欢乐中国年。

  不仅是车宽 更是“心宽,天地宽”

  风行CM7“首席公务舱”的市场定位便是对“新一代公务车”用车更加专业化的精确描述,“首席”既体现了CM7作为新时代公务车“专业化第一”的特点,也体现了其目标用户群以专业在其工作领域著称的卓越地位。

  在用户价值的体现方面,“新一代公务车”以“宽”作为最主要的产品特征。“宽”,不仅仅是风行CM7相对于上一代车型最明显的外在优势,也是其目标用户群“宽适、从容、达观”的人生态度的表达。

  专业化设计 剑指高端公务车市场

  现如今,中国汽车消费开始进入增购、换购升级的阶段,国人购买汽车不再只看重品牌,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车型成为汽车消费的主流,自主品牌的高品价比优势开始获得更多认可。不仅如此,国人的汽车消费也开始依据自身不同的需求呈现越来越专业化的趋势,“代步车”、“小排量商务车”、“城市风格家轿”等,都是用车专业化的外在体现。正是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下,风行CM7顺势而出,并且与国家对公务出行的新作风不谋而合。

  东风风行以“心宽,天地宽”为产品内涵,对风行CM7进行了一系列的专业化设计。比如,它旗舰版的第二排座椅采用总裁级豪华电动座椅,带有电动调整靠背及腿托。它的双天窗设计,具备一键式开启功能,让车内随时充满阳光与清新空气。侧滑门独特的窗中窗设计,不仅解决了后排空间的通风换气问题,还提供了更好的视野。这些专业化的设计,使得风行CM7的舒适程度与飞机头等舱不相上下。此外,风行CM7搭载排量为2.4升的三菱环保、高效4G69MPI发动机,具有功率大、扭矩高、低油耗等特点,这一发动机搭配最新的、包含14项安全功能的ESP系统,以及360度全景环视系统(AVM),使其驾乘安全性也得到了高度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海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都市
   07版:民 生·互动
   08版:美食煮意
   09版:体育新闻·综合
   10版:经 济·动态
   11版:国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海大众凌渡海南信兴上市
感受新智跑
的脉脉温情
买年货有新K2
大空间不怕装
风行CM7树同级舒适新标杆
汽车优质商家黄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