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版:海南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海口农商银行两案例入选
开展纪律教育暨家风教育活动
全年销售额度超亿元
海南省企业百强 服务业五十强榜单
海南建行深化消保宣教
用心服务温暖客户 惟有自身专业方能敬业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21年11月11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自贸港金融业务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揭晓
海口农商银行两案例入选
海口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惠银平台。

    近日,由海南自由贸易港金融学会开展的“自贸港金融业务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海口农商银行参与的《综合评价+普惠金融》《“全员营销+惠银平台”的人+数字化运营管理服务模式》两个案例入选。

    今年6月,海南自由贸易港金融学会发出关于开展自贸港金融业务创新案例评选的通知,共有14家银行提交业务创新案例。经过评委评选,根据首创性、自贸港特色、风险可控性、市场认可度、经济效益五个原则,评选出36个创新案例,旨在激励金融机构更好地进行业务创新,为金融推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自2020年4月,省委统战部与海口农商银行联合开展‘综合评价+金融’共建试点后,海口农商银行开发推出‘综评贷’产品,在全国属首创。”海口农商银行信贷管理部负责人介绍,“综评贷”充分利用综合评价系统平台,将综合评价运用到金融信贷领域,为民营企业专设绿色通道、专人服务对接,对不同评级的企业给予差异化的信贷优惠政策,帮助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问题。截至2021年10月,海口农商银行已向省委统战部推送民营企业家名单40人,已为37家企业审批授信,授信金额合计达14.7亿元。

    据悉,《“全员营销+惠银平台”的人+数字化运营管理服务模式》是海口农商银行“人+数字化”创新营运管理模式的一项积极探索和创新。为提升客户体验感,海口农商银行推出“全员营销+惠银平台”模式,能够让每一位员工成为一个流动的银行网点,快速在线或面对面扫码办理开户、存款、贷款等业务。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该平台为全员营销提供了有力抓手,不仅大大节约了机具和人力投入成本,而且通过营销的数字化、网格化,增强了员工活力,促进了客户活性,解决客户咨询难、网点排队难、团队不易管、业绩跟踪难等难题,打通了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海口农商银行不断深化金融科技运用、加强科技与业务深度融合。海口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联社各项决策部署,更加主动地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的特色优势,坚持贯彻“科技引领”创新发展战略,聚焦省市重点项目,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着力推动海口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金融担当。             (郑曼尼 秦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03版:要闻
   04版:自贸港·关注
   05版:民生
   06版:国内
   07版:海南金融
   08版:国内/国际
   09版:文体
   10版:公告
   11版:粤桂琼十四市报业联盟专版·贵港
   12版:教育周刊
海口农商银行两案例入选
开展纪律教育暨家风教育活动
全年销售额度超亿元
海南省企业百强 服务业五十强榜单
海南建行深化消保宣教
用心服务温暖客户 惟有自身专业方能敬业